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57

什麼鍋幾乎都不缺的甩哥我,竟然沒有快鍋!這不合理呀~

一直以來,我對於鍋具的選擇都是以安全、無塗層的材質為優先選擇,

鑄鐵鍋、不鏽鋼鍋都是我的主要使用鍋具材質,但是對於「快鍋」基本上還沒有接觸過,想起小時候在母親櫥櫃中看到不知名的壓力鍋,總是覺得結構複雜且操作不易,所以母親將它打入冷宮之後也輾轉送人,等到我開始會烹飪時,快鍋竟然是我最生疏的鍋具,覺得不服氣,我好想要有一個快鍋啦~

而今年暑假到現在最熱門的鍋具換購便是大潤發的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的鍋具換購了! 

看到料理示範影片後,發現這次大潤發的Lagostina樂鍋史蒂娜換購和以往印象中的顏色和造型都不一樣,是清爽的白蓋與紅色按鈕。

覺得好秀氣精緻,越看越喜歡了。而這次很幸運有機會先試用大潤發樂鍋史蒂娜Lagostina的快鍋與湯鍋,之後和大家分享我的試用心得。

首先先帶大家逛逛我平常最愛逛的大潤發分店,是我去超過十多年的中壢店。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1

位於中原大學旁的大潤發中壢店一直以來都是大學生的最愛,不但方便,而且機車停車位超多XD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2

而且近年來也增設部分的遮雨棚區,讓機車族的朋友們停車也不怕下雨了。

而前陣子中壢店的商店街整個翻新,讓整個的感覺整個不一樣了❤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3

我們開始逛啦~ 

入口處右方就可以看到這次強力推薦的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鍋具換購的樣品。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4

這次換購的鍋具很單純的幾樣,而我的目標是這次的快鍋!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5

最近因應科技進步與環保,許多業者都出自己的集點App了,大潤發也有囉~

活動網站: http://campaign.lagostina.tw/RT-Mart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6

這次義大利樂鍋史蒂娜的22公分小湯鍋蠻吸引人的,質感很好。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7

這次也有平底鍋與炒鍋的換購,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現場摸看看,大小蠻實用的。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8

這就是本次的重點換購啦,7.5L的不鏽鋼快鍋,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9

裡面還有附蒸架唷~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11

這次的集點換購同場加映湯勺與鍋鏟,造型也是相當漂亮。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10

和以往的換購門檻都一樣,只要消費500元就有一點,但是以現在的消費,去大賣場一趟很容易就有好幾點了。

這次我來剛好是中秋節與義大利進口商品的檔期,一進去活動區就看到一整排的義大利進口商品。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12

這是做提拉米蘇必備的手指餅乾,這次檔期怎麼那麼便宜!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13

以往隨便買一包都要將近179元的手指餅乾,這次活動竟然只要119!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14

大潤發的橄欖油種類也相當多,吃過幾種都蠻好吃的,目前還沒踩雷。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15

各式乾燥香料、調味料也相當齊全,而且是其他通路都看不太到的品牌。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16

巴薩米克醋的選擇也不少,而且價錢都蠻親民的。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17

大潤發的鯷魚我蠻常用的,味道還有香味都適中,本人食物櫃中有幾罐庫存備著。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18

他們的酸豆也很便宜,包裝小罐不怕用不完會壞掉,吃煙燻鮭魚必備。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19

這款橄欖油我母親正在用當中,根據她的說法是味道相當宜人,做涼拌菜很適合。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20

下次我想試試前方黃標簽的未過濾橄欖油,我之前在人良吃過沒濾過的橄欖油相當驚豔,辛辣美味,不知這款如何~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21

中秋節是台灣人的烤肉節,大潤發也備有不少烤肉週邊相關的醬料。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22

有FRIDAYS的原味烤肉醬耶!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23

莎莎醬懶得做這邊也有小罐裝的,好事多的太大罐,我和友人常常沒吃完就發霉了,有點可惜。

莎莎醬當然也可以自己做唷,不妨參考我的莎莎醬食譜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24

專門烤豬肋排的烤肉醬!這個大小我覺得很適合一年一度的烤肉盛會,因為買太大罐有時候剩下來就不知到是不是明年再用了(驚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25

哇~French's黃芥末在大潤發有三種口味耶!想吃甜味的~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26

各種醋類,蘋果酒醋我有買,味道蠻清新的。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30

大潤發也有賣相當超值的雪莉酒醋,大家可以順便參考看看。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27

這。是。油。封。鴨。腿!

自己做超厚工的,來這邊買偷吃步好了,超省時的!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28

也有一些現成湯品只要加熱就能即食了。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31

之前麥片食安風暴後,大家開始尋求其他的選擇了,大潤發也有很多即食麥片品牌可以做選擇唷。

除了歐陸食材,進口食材區也有相當多的亞洲各式料理食材。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29

除了韓國辣椒醬之外,大潤發也有相當多韓國進口的零食、點心。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32

日式調味料當然不會缺席,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34

大潤發這裡也有賣相當多日本原裝的調味料,昆布醬油、柴魚香菇醬油、味霖及柚子醋等等,喜歡日式料理的朋友必備。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33

這裡也有日式火鍋的湯底呀!中秋後就準備天涼是開使要吃鍋物的季節了。

 

大致看過進口食材區後,我們轉戰生鮮區啦~

大潤發的生鮮魚貨的種類真的比許多賣場還多,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35

這裡的鱸魚種類很多選擇,除了七星鱸外也常備有金目鱸、加州鱸與銀花鱸等等。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36

鱸魚價錢都相當合理,金目鱸相當多人喜歡,這樣的綁法好像是一種習慣耶XD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37

超新鮮的七星鱸。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38

我自己則是最愛買紅條,肉質不但好,上桌時的色彩相當吸引人。

我們轉向生鮮蔬果啦~大潤發的有機食材區硬是比許多賣場的一個冰櫃多了許多,這些都是有機蔬果被獨立出來販售。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39

而且種類還不少,不是像許多超市那樣應付式地擺幾樣而已,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40

有機菇菇類也也多種喔!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41

看到文旦中秋節的味道越來越濃了,大潤發有數種年齡的文旦,我家當然都愛買50年的老欉文旦囉~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42

各式柑橘類也供貨齊全。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43

大潤發有時候賣相當多其他通路沒有的蘋果,曾經買過一種白金帶緋紅外表的極光蘋果(Aurora Apple),這是我不曾在其他通路看過的。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44

台灣自產的多色胡蘿蔔,我覺得生吃黃色的最鮮甜,紫色帶微甘苦,燉煮起來顏色很深變得超好吃!但是不要用白琺瑯鍋煮唷,花青素可是會染色的。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45

西瓜、榴槤好幾個棧板,大家食量都蠻驚人的呀,榴槤味道好重,我每次都速速離去,我吃的時候都要捏鼻子的說。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46

大潤發平常會備有幾種香蕉及芭蕉販賣,連購買不易的「蘋果芭蕉」常常看到在架上,價錢也非常合理。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47

今年芒果超貴,但是大潤發也是常備有我們喜歡的幾種芒果,除了愛文、金煌外,也能看到肯特、烏香等等品種。

鮮肉區也是有相當多的選擇,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48

牛肉有冷藏牛還有冷凍牛肉兩大類,來源則是美澳都有,部位還有切法也提供不少選擇,中秋節想必燒烤肉片是最近的大宗。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49

大潤發雞肉的選擇則真的是超多!各式部位、品種都很齊全,肉雞、土雞、烏骨雞都標示相當清楚。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50

不想買帶骨的雞肉,一旁也有獨立出來的真空包裝雞肉,一餐一袋超方便。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51

甩哥我少吃豬肉,所以豬肉我不贅述了。

不是啦XD

這邊的豬肉也相當多選擇,相當新鮮。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52

而且豬肉的鮮度很棒,喜歡豬肉的朋友不妨親自挑選看看。

 

有了肉,當然要喝酒呀!

大潤發中壢店的進口紅白酒選擇非常多,曾經逛過中和店,因為賣場規模的原因所以數量就相較不夠多,所以我還是愛回老家逛中壢店(笑)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53

大潤發的許多酒都相當便宜,不信去逛看看就到我在說甚麼了~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54

大潤發很貼心,還會特別標示出促銷酒款的位置,讓你在眾多支酒當中能輕易找到它們。

 

呼~這就是我平常去大潤發買菜必經的幾個點,到大潤發買菜有一點最令人開心的是,他們的售價常常比其他通路還便宜許多,各間分店的行走動線不一,我是蠻喜歡老家中壢店這邊的櫃位分配,找東西都相當好找。

逛了一趟,總該買些東西了吧?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55

這是這次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的集點本。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56

甩哥買菜隨隨便便就及三點了XD

離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的快鍋不遠了!

 


 

而我這次很幸運可以搶先試用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的快鍋與湯鍋,另外還有湯勺唷!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57

快鍋的造型很精簡、好看。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58

蒸氣排氣閥,烹飪食要將點點轉向鍋子圖樣的部分。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59

按鈕開關好按!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60

按下紅色紐後,一旁的開關卡榫也就鬆開囉~操作很簡單。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61

快鍋附的蒸架,可以讓烹飪時一鍋多樣加熱,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62

快鍋的鍋底好漂亮!而且容量真的相當大!我果然一眼就對它有愛,想擁有它!

湯勺則是做工算細緻,重量也適中,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63

在拿取上我覺得比很多湯勺好拿,有標準之上,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64

湯勺整體造型相當大方,而且每一匙的量都不少,可以減少撈取次數(看我多懶

再來是22公分的湯鍋,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65

我原本沒有預期它有多好,就只是個湯鍋而已呀,但是摸到實體後發現這個湯鍋非常棒!!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66

鍋蓋頭好拿,摸起來滑順,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67

兩側握柄也做得很寬,我在拿取時相當舒適,

孤身廚房-大潤發最新集點換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68

看到最後,我覺得擁有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的湯鍋沒有比較差,而且這容量更實用!

只能說努力集點換鍋啦~都擁有才心安呀~

以下是我的試用,大家不妨參考看看唷!

 

【延伸閱讀】

想看看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快鍋料理試用,請看這篇→【自己料理】大潤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快鍋試用—枸杞紅棗白木耳露

孤身廚房-大潤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快鍋試用—白木耳露23

 

 

想看看義大利樂鍋史蒂娜Lagostina湯鍋料理試用,請看這篇→【自己料理】大潤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湯鍋試用—日式白菜雞肉捲

孤身廚房-大潤發義大利樂鍋史蒂娜湯鍋試用—日式白菜雞肉捲24

 

 

 

 

 

 

另外,我成立了一個烹飪社團《餐桌上的小鮮肉》,歡迎各位加入一起分享交流烹飪的樂趣喲!
也歡迎各位部落客朋友一起來Po自己的料理文章喲!

 

餐桌上的小鮮肉封面1

 

 

 

 

 

arrow
arrow

    孤身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